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://www.minling.url.tw/contact.html 陳敏玲內科診所 http://www.minling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222 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97號 $ 02-2681-6661 本診所為整合型的醫療照護,不以疾病分科,不需多科看診。專業的糖尿病醫療團隊,包含醫師、藥師、營養師、糖尿病衛教師及護理師。與先進國家相同的高血壓治療準則,並通過國健局高血壓照護計劃。最新的高血脂治療標準,可預防各式合併症的發生。腎臟疾病的篩檢、預防及治療,並通過國健局初期慢性腎病照護計劃。 提供轉診及轉檢的服務。 B、C型肝炎帶原者的定期追蹤(含抽血檢驗及腹部超音波檢查)。 專業完善的儀器檢查,協助疾病的診斷及病程預後的追蹤。 戒菸門診通過國民健康局戒菸治療補助。 骨質疏鬆的檢查、診斷、預防及最新最專業的治療。 預防保健的推廣(各式疫苗的接種、癌症篩檢、急、慢性過敏原檢測、功能醫學檢驗)。
http://www.minling.url.tw/ 陳敏玲內科診所
首頁 聯絡資訊
聯絡電話:02-2681-6661
公司地址:222 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97號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apple.yaping168@gmail.com

陳敏玲內科診所
公司地址:222 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97號
聯絡電話:02-2681-6661
222 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97號
*您的大名
您的聯絡電話
您的手機
*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驗證碼